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第三届建大跑男完美收官!

第三届建大跑男完美收官!

  2017年5月14日下午3点,由建筑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主办的建大跑男在北建大西城校区正式开跑!跑男活动在建筑学院已经连续举办三届,今年的活动是首次以狼人杀为背景设置的跑男游戏。

  游戏共有三个阵营:好人阵营,狼人阵营,丘比特阵营。首先大家通过抽签决定了自己游戏中的身份,并且开始了一轮物资卡的收集任务。

 

  

 

  

 

  在第二轮相互猜忌环节中,通过踩气球和砍沙包两个游戏,玩家可以分析出其他玩家的狼面,以及通过站队情况判断丘比特阵营。玩家努力获得更高的游戏积分来换取下一轮投票环节的票数。各位玩家一定还忘不了被地狱模式指压板支配的恐惧。

 

  

 

  

 

  在随后的发言环节,大家斗智斗勇,经过一轮表水和公投,终于来到了这次活动的高潮环节——撕名牌大战。狼人揭开面具,大战一触即发!各种道具卡让这场战争更加激烈。

 

  

 

  比赛的最后,丘比特组和狼人组联盟和正处于优势的好人组正式开撕,随着好人组败下镇来,丘比特组使用复活卡和毒药卡,在最终扭转局面,赢得了最终的胜利,创造了以少胜多的奇迹战役!

 

  

 

  此次活动在炎炎夏日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体育锻炼,培养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在建院学生会的带领下,生活部致力于校园文化建设,为北建大增添一丝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