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建筑学院举办第八届北京建筑大学服装服饰大赛初赛

建筑学院举办第八届北京建筑大学服装服饰大赛初赛

  前言:

  有人说爱上一个人,便会爱上一座城。

  而我们想让你们因为爱一座城,

  而爱上一套服一件饰。

  “内为之城,内为之阔”

  一座城围起了各异的地域文化,

  围上了大街小巷上奔走的人们,

  围住了一份情怀。

  每座城都有其独特之处,无论是古色古香的西安,亦或是小桥流水的苏杭,

  那一砖一瓦,一草一木都是它独有的味道。

  

  2017年4月25日下午由校团委、研工部主办,建筑学院承办的第八届北京建筑大学服装服饰大赛初赛在我校西城校区正式举行,本次大赛以“城”为主题,来自西城、大兴两个校区近30组选手百余名学生参与其中,学生们发散思维展示的服饰各具特色,赢得在场评委老师一致好评。

 

 

  参与到本次初赛的评委包括建筑学院设计基础部钟铃、王韬、徐跃家,学工团队黄庭晚、王国亭五位老师。另外,汉笙景世创始人习景凯、深圳酉己时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首席品牌官、高级顾问宋喜岷、曾就读于伦敦艺术大学伦敦时装学院的服装设计师王珏三位,以专业评委及指导嘉宾的身份参加到本次活动中。

 

 

 

 

 

  初赛过程中,选手们各出奇招,有的着重展现城市的古典韵味,有的则取材于城市中人民的性格,还有的追求时尚与浪漫。这些优秀的作品,为在场的所有观众及嘉宾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们一致表示被同学们的设计热情深深感染,对同学们在本次比赛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亲手指导同学对参赛作品进行修改调整,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

 

 

 

  比赛在下午四点准时结束,让我们一起期待决赛上选手们的风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