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交易进行中!北建大跳蚤市场活动

交易进行中!北建大跳蚤市场活动

  4月18日中午12点,呼啸的大风没能阻挡住同学们的热情,北建大跳蚤市场正式开市了!大家纷纷拿出了自己的闲置物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本次活动主要面向高年级毕业生,他们即将踏出校园,手里积存了不少舍不得扔掉的东西,通过跳蚤市场的方式售卖给学弟学妹们,不仅解决了他们的烦恼,也让这些物品焕发生机。

 

  

  

  当然,参加本次活动的也有不少大一大二的同学,他们也拿出了自己的闲置物品,参与到这次的活动中来。

  本次活动出售的物品大多为一些学习用品、书以及一些小的饰品等等。通过跳蚤市场这种方式,大家不仅处理掉了自己的闲置物品,获得了一笔微小的收入,同时锻炼了自己的表达能力和与人交往能力,交易过程中的议价便是对这些能力最好的体现和锻炼。

 

  

 

  

  

  感谢各位同学的积极参与配合,本次跳蚤市场活动圆满结束。敬请期待接下来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