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大图» 建筑学院教师参加第三十七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七届教职工运动会

建筑学院教师参加第三十七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七届教职工运动会

  4月20日,我校第三十七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七届教职工运动会在大兴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在教职工运动会上,建筑学院教师30余人参加了集体和个人比赛项目。其中,在团体项目跳绳比赛中荣获第二名。这是学院精心组织,运动员拼搏进取、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结果,展示了我院同心同德、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比赛过程中,我院每位参赛教师都为了自己的目标和院集体的荣誉而拼搏着。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在此刻成为了我院每位参赛者的信念。场下的同学们都纷纷呐喊加油。团结互助,积极拼搏的集体荣誉感在此时被体现的淋漓尽致。参赛运动员们都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作风,从而充分的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

  

  

  建筑学院教工荣获团体项目跳绳比赛第二名

  

  

  建筑学院教工代表队

  

  建筑学院教工参加团体项目跳绳比赛

  

  建筑学院教师韩风参加男子1500米比赛

  

 建筑学院教师刘平浩参加男子1500米比赛

  建筑学院教师陈玉龙参加男子立定跳远比赛

 建筑学院教师任中琦参加男子立定跳远比赛

  

  建筑学院教师陈玉龙参加男子铅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