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3月8日教工活动

  建筑学院分工会组织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在“三八妇女节”前夕,建筑学院分工会通过组织教工羽毛球比赛、同一首歌KTV活动、为女教职工发放慰问品等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34日下午100,建筑学院分工会在首都体育馆组织羽毛球比赛活动。活动分男女单打、双打、混合双打等多种方式,比赛紧张激烈。之后组织大家到西直门外同一首歌进行KTV活动,有男女独唱、合唱等多种形式。大家欢聚一堂,对建筑学院的未来充满了希望。
建筑学院目前女教工23人,占学院总人数的40%。中级以上职称的女教工占女教工总数的85%。长期以来,无论是在教学、科研或管理、服务等方面,建筑学院女教工一直发挥着积极的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建筑学院女教工表示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共铸建筑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建筑学院
                                                200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