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国际合作» 交流展示» 我校未来城市设计高精尖创新中心举行聘任仪式

我校未来城市设计高精尖创新中心举行聘任仪式

  

  在首届北京城市设计国际联合工作营闭幕式上,张爱林校长致辞,并表示我校成立未来城市设计高精尖创新中心,旨在围绕当前北京城市设计面临的问题,整合国内外一流学者专家开展科学研究。他认为,这是面向世界建设一流学科的战略需要,是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的迫切要求,同样也是为北京培养创新人才的必然要求。随后,举行了未来城市设计高精尖创新中心聘任仪式。聘任刘泓志为我校未来城市设计高精尖创新中心国际咨询委员会委员,聘任Niall Kirkwood、Roy Strickland为未来城市设计高精尖创新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通州区副区长刘贵明和校长张爱林分别为三位专家颁发聘书。

  

  通州区副区长刘贵明为刘泓志先生颁发聘书

  校长张爱林为Niall Kirkwood教授颁发聘书

  

  校长张爱林为Roy Strickland教授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