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国际合作» 交流展示» 让自然保护成为公园、绿道设计的艺术资产——葡萄牙景观设计师里贝罗教授来我校讲座

让自然保护成为公园、绿道设计的艺术资产——葡萄牙景观设计师里贝罗教授来我校讲座

  

  2018年5月24日下午,里斯本大学里贝里教授在北京建筑大学西城校区教1-126报告厅做了题为《让自然保护成为公园、绿道设计的艺术资产(When nature conservation becomes the art asset in parks and greenways design: Examples from Portuguese cities and metropolitan areas)》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建筑学院风景园林系傅凡教授主持,系主任魏菲宇和学院师生参加了讲座。

 

  

 

  里贝罗教授与师生们分享了葡萄牙地区及大都市地区公园的振新活动,并介绍在保护自然的基础上,通过设计绿色步道,景观平台等,使人们能够观赏自然景观,融入自然,与自然共存。

 

 

  路易斯·保罗·里贝罗是里斯本农业大学景观建筑系的博士项目协调员,他是里斯本大学景观建筑学研究中心的联合创始人之一,是葡萄牙景观设计师协会的成员和葡萄牙绿道协会的联合创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