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国际合作» 交流展示» 我校举办新加坡国立大学刘兆杰(Dr. Lau Siu Kit )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我校举办新加坡国立大学刘兆杰(Dr. Lau Siu Kit )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2017年5月20日上午,在北京建筑大学北京未来城市设计高精尖创新中心支持下,新加坡国立大学刘兆杰(Lau Siu Kit )老师受聘为北京建筑大学客座教授的聘任仪式在我校西城校区教1-126报告厅举行。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书记田林教授出席了聘任仪式并进行致辞。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部分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刘博老师主持。

  

  刘兆杰老师目前受聘于新加坡国立大学设计与环境学院,是噪声控制、人体舒适和建筑环境领域的专家。他担任美国声学学会期刊副编辑、美国声学学会绿色建筑声学小组委员会主席,也同时担任2016年新加坡可持续建筑环境会议的科学委员会联合主席。

  

  田林书记在致辞中首先对刘兆杰老师来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北京建筑大学及未来城市设计高精尖中心的发展概况。并预祝此次刘兆杰老师来校开展的厅堂音质设计联合教学工作营圆满成功。田林教授提到,以此次联合教学作为开端,双方将继续开展深入合作,完善长期教学合作机制,共同开展科研课题,建立姊妹实验室。

  

  

                        

  

  

  随后,田林书记为刘兆杰老师颁发了聘书,聘请刘兆杰老师为为北京建筑大学客座教授。